​2020级研究生召开“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者:车超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7

        202336日,2020级研究生召开“雷厉锋行,将爱进行到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班会

    活动通过朗诵雷锋日记,讲述雷锋故事,介绍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主题实践活动,宣传和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各自展示自己理解的雷锋风貌。

    这次主题班会活动,学习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本次活动有助于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2020级临床医学研究生 王娟